close

娘家社區一樓有間美語安親班,因為機車都是停在這家美語安親班前,
所以丫勳早就很好奇裡面的一切了 ~

這晚,我在停車的時候,丫勳又好奇的在門口探頭,
今晚裡面的老師大概也剛好有空吧,就跑出來和丫勳打招呼,

一開始老師就先蹲下來,這小子很開的也跟著蹲下來, 這一蹲,我看老師得趴在地上了吧,
於是我就和丫勳說「你不用蹲啦,再蹲下去老師會看不到你!」

以下是老師和丫勳的對話 ~

 

***

 

老師:「小朋友~你幾歲丫?」
丫勳:「2歲~」 (我的OS:很好 ~ 平常教的都有派上用場 ^^)

 

老師:「小朋友~那你叫什麼名字呢?」 (我的OS:很好 ~ 這個丫勳一定會,想聽聽老師接下來對丫勳的稱讚了!!tn_爽.gif )
丫勳:「…」(在思考中)

老師:「我叫mo mo,你叫什麼名字呢?」
丫勳:「我叫yo yo 台!」( jolin.gif 我傻眼了! 怎麼會是這個答案!!!!)
老師:「(乾笑),平時在家媽媽都怎麼叫你? 」(這老師不錯,換個方式問)
丫勳:「我叫"黃耀德"」(my god! 這是他老杯的名丫)
我忍不住插嘴了「這是你爸爸的名字吧!」 「和老師說,你叫什麼名字呢?」
丫勳:「我叫"黃耀勳"」(我真的傻了 ~ 居然把他爸和他自已的名字組合起來!)

 

***

 

最後,那位mo mo老師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y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