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n_貴夫人a.gif tn_貴夫人a.gif tn_貴夫人a.gif 

隔這麼久才上來寫寫東西,真是愧對大家 ~

這陣子我可是下了班之後每晚和丫勳腦力大考驗,戰完後就真的沒力了嘛 ~

來說說這陣子丫勳的變化,

最大的變化(成長)就是說話的部份,已經會開始自已組合句子來表達他的想法及他所見的事了 ~

當然,也有很機車的話 。。。

***

某日,勳的姑姑帶他去倒垃圾,遇到鄰居長輩,

長輩:「幾歲丫?」(問丫勳)

丫勳:「One、Two、Three」

然後就跑掉 ~

***

某日,光著腳在家的丫勳,

不小心踩到某物(據他的說法是踩到阿伯的皮帶),

腳有流血,很痛,狂哭,

邊哭邊和丫嬤說

「好痛丫 ~ 我快痛死了啦 ~」

***

某日,在樓梯口剛好遇到小阿姨下班回來,

很開心的和小阿姨一起進門,

然後對著小阿姨說

「你幹嘛在樓梯等我丫~」

***

外公和外婆一週有二次會去幫我接丫勳回來,

某日,去接丫勳回來的路上,

丫勳突然和外婆說

「媽媽好兇」

(@@" 兒丫 ~ 你乖乖聽話的話,我就不會那麼兇啦!)

***

有時丫勳不聽話時,我就會忍不住音量變大,

只要我開始大聲到一個程度時,

丫勳就會回我「太大聲了,小聲一點」

***

 

這小子真的越大越會說話也越來越皮,

常常已經氣到一個不行時,他就會冒出令人噴飯的話給你聽,

哎 ~

大家應該知道下了班之後的我,

有多麼的累了吧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y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