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丫勳真的是「長很大!」tn_爽.gif

尤其是說話部份,每晚都有令人噴飯的對話出現 ~

***

。某晚我正在和新竹的表哥講事情,電話那頭的表哥聽到丫勳的聲音,

   便問我他幾歲啦,我習慣用"實歲"計算,就回他「2歲」,

   結果,在我旁邊的丫勳居然大聲的說「不是! 是3歲!!」

 

。拿起壞掉沒用的手機時,有模有樣的學我們拍照的姿勢,

   此時,他突然說「來~笑一個!」

 

。昨晚和他小阿姨吃東西,吃一吃突然對他小阿姨說

   「給我親一下」然後就整個人貼上去親!!

    ( @@ 這是不是代表著,我以後有可能常常要去付遮修費丫?!!)

 

。今早起來,突然貼著我的臉說「我想要去買東西」

***

不過,丫勳最近話真的變好多(不! 應該說一直以來話都很多~)

從上週一就"燒聲",到今天都週六了都還沒好 .... A 害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y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