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媽之後更是會亂買有的沒的(說穿了,就是滿足自已的購買慾囉 讚美主.gif  ),

這回,真的可說是有始以來買到便宜又好玩的好物了!!

 

"一元積木"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聽過 ?

沒有! 沒關係! 先看完這篇,有興趣的再請"孤狗"大神出來告訴你囉 ~

 

"一元積木",顧名思意,這些積木,一個價值NT$1

不用揉眼睛,也不用猜我是不是打錯字了,沒錯! 它就是一個一元啦!!

這一元積木共有16款造型,我一共各買了20個,所以,這一堆共$320 !!

便宜吧!!!

積木.jpg 

丫勳可愛死這些積木了,每天都吵著說「要玩積木」

有一部份在外婆家,這積木也讓老人家有了童年,看著爸媽說是陪丫勳玩積木,

我看丫,根本就是老人家也想玩 tn_爽.gif 

這積木,除了給丫勳發揮想像空間之外,居然也激發了長輩的想像空間喔 ~

 

另個實用好物,「彩色鉛筆小板凳」↓

彩色鉛筆椅.jpg 

可愛又實用 ~ 丫勳坐上去剛剛好!

而且,丫勳好愛這小椅子,愛到都不讓我坐,他都說「這是我的彩虹椅」…

全是木頭,四支腳是做成鉛筆造型,可拆下來收藏,

老闆很細心,腳椅下面還鎖上橡膠塊,避免傷了地板 ~

這椅子,一把$150,也很便宜吧 ^__^


這積木哪裡買???

工廠在台灣,

地址:彰化縣田中鎮中洲路2段963巷430號

電話:04-8755-822
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ow8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y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