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n_orz之銅鈴眼.gif 嗚 ~ 我可憐的兒丫 ~

自出世以來有記錄的蕁麻疹居然又發作了 !!

這都該怪我和你爸!! 怪我們兩給了你一個易敏感的體質,

再加上,晚上我太過於大意給你喝了這個湯才會這樣 !!

(謎之音:可是這湯之前你也喝過丫!! 難道老闆煮的和丫嬤煮的食材有不同!!??)

***

20091103_蕁麻疹 

這個局部是拍丫勳的左手,上面一粒粒突出物就是讓丫勳癢到不行的東西!!

兇手:四神湯

喝完約半小時(丫勳只喝個幾口,吃裡面的薏仁),

丫勳玩一玩就說「癢癢的」一直抓肚子,

我把他衣服掀開來看,

這一看,驚.gif不得了!! 一片片的白色突出物!!

嚇的我,趕緊衣服換換,健保卡拿著,小孩抓著,直奔診所找醫生報到!!

***

結論,當然就是蕁麻疹發作 @@

拿了葯回家,幫丫勳洗完澡再幫他擦葯、餵葯,

這中間丫勳一直都在抓他的身體 (看起來真的很癢)

丫勳也算乖,一直抓身體最多只是一直說「好癢、好痛」再加上雙腳狂踢而已,並沒有哭,

哎 ~

希望明天能快快好 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y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