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對甜甜圈真的是又愛又恨 !

甜食對我這個愛吃的人來說是少不了的美味,

但美味的另一面通常代表著高熱量,

所以我雖然很愛甜甜圈,但,它的高熱量(油炸、甜死人不償命的糖衣)我實在很怕,

就在某日,無意間看到了這個東西的介紹,實在太吸引我了,

當然就敗回家啦!!

這台,真是個好物 !! tn_三八萌.gif 愛死它了 ~

 

看看它做出來樣子,和甜甜圈沒兩樣,

 

↓這是原味的 ~

甜甜圈_1.jpg 

其實,這台說穿了就是「甜甜圈造型的鬆餅機」啦 ^^

 

小小一台,收藏非常的方便喔 ~

甜甜圈_2.jpg 

一次可以做七個甜甜圈,預熱後,3-4分鐘即可享用 !

 

這一晚,我的食材共做了25個甜甜圈說 ~

 

丫勳可愛的咧 ~

小小一個,大人一口一個剛剛好,

小孩拿在手上也剛剛好,丫勳這晚就吃了三個 !!

 

甜甜圈_3.jpg 

你看他,吃的多入神丫 ~

 

這次是原味的,下次,再來加些料 ^^

 

***

補充:

 

此次原味的偽甜甜圈材料:

1、蛋 * 1

2、細砂糖 30g → 個人是覺得可以不用加,等完成後再加蜂蜜也行

3、無鹽奶油 30g

4、牛奶 90cc → 我這次是用林鳳營,不是無脂的,因為給孩子吃,全脂比較香

5、鬆餅粉 200g

 

將以上食材放到鍋子裡之後,用力的把它們混在一起,

裝到塑膠袋中,剪個小口,再擠到甜甜圈機中就行啦 ~

 

不要裝到軟管的塑膠罐中,因為很難擠!!

塑膠袋比較好用喔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y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