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實在是隔太久才上來清雜草了  

理由...就放過我我吧! 反正講太多都是藉口啦! 總之就讓我用一個""字來帶過囉 ~

要補充說的是實在太多,先挑最近的事吧!

最近,因為幫朋友問書,他開的條件是:

1、要有注音符號 → 六歲左右,在學字的時候

2、要外出攜帶方便 → 出門都要帶書,但一般大本的繪本實在不好拿

於是,詢問了在書界的朋友,他很熱心的幫我問,得到一個推薦書 → 賴馬迷你作品集

轉給朋友,他覺得ok,我也利用這個機會看了這套書的介紹:

http://www.heryin.com/orsty_901.htm

適合3-6歲親子共讀 / 6歲以上自讀

看完後也覺得不錯,於是就一起訂了這套,書到時,打開的那一瞬間只覺得

「哇!!! 好~可~ 愛~」

外包裝 

他這套書根本就是設計來送人的嘛 ~ (自用當作收藏也很適合!!)

打開看,中文精裝+中英雙語CD+英文小書,這小小的包裝內居然也塞了不少東西!!

內容物 

我目前已唸過三本給丫勳聽,這三本中以「帕拉帕拉山的妖怪」丫勳是又愛又害怕,

他怕書中畫的妖怪,但又很愛要我唸給他聽! (真的是很愛挑戰的小子!!)

天天唸,他現在也會自已打開故事書,自已試著看圖說給我聽了說 ^_^

這書真的也很適合帶出門,它有多方便?

放進媽媽的包包或小孩的揹包都很OK喔!!

書的大小比例 

你看! 他才一個巴掌大而已 ~

(那個......請勿略這個手掌,因為找不到美麗的玉手可以代言,只好親自上陣!)

很謝謝瑪姬小姐,當時提出要我推薦的書,讓我有機會認識了這套書^^

也謝謝大Q晴媽熱心的幫忙,讓我能用漂亮的價格把這套書帶回家 ^^

丫勳可愛死它們了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y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