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32" 這個數字,對今年的我而言,特別的難以接受,

因為這代表著,

我,離30越來越遠,

我,不再是年輕人,

我,沒有青春ㄟ肉體了 (這個比較嚴重啦!)

在時間越接近生日的時候,心中那種不安感就越來越重,

但,還是得面對,所以之前在河道上和噗友們聊時,

也慢慢的在調適自已的心態 ~

***

到了今日,特地排休一天,

和勳爸安排了下午茶來滿足自已口慾 (沒辦法,就愛吃嘛 ~)

而一早打開電腦,登入河道時,

哇塞!! 這群河道的餅友們真是令我大大的感動丫!!

好多給我的祝福,這些祝福真的塞滿了我的心,真的是喔 ~

為了留下紀念,特別把畫面存下來 ^_^

ps:有些餅友雖然沒有另外開噗,但都有透過這些噗給我祝福,我都有收到 ~

2010生日噗友們的祝福.jpg 

在河道上的餅友,你給的祝福我收到了,好溫暖喔 ~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y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