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公買了數字餅乾,丫勳非常愛吃它,
晚上看他吃了好多塊了,我就把蓋子蓋上對他說
「先等等,等外婆洗完澡出來,才能吃」
過了一段時間,我和外公都忘了這個約定,
就在外婆從房間走出來時,
丫勳跑到桌子邊,手拿著餅乾盒,望著我手比著1
我突然了解了,他的意思是
「外婆洗完澡了,我可以吃餅乾了吧!」

看他又拿了好幾塊,
我又說了「等小阿姨回來才能再吃!」

又過了約20分鐘,
小阿姨進門了,在進門的時候,
他邊開口叫人,手邊移向桌上的餅乾盒,
這次,他是直接打開拿了一塊塞到嘴巴後,
才滿足的追到房間找小阿姨玩

這小子,記性真的很好耶!!  tn_昏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y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