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天使1.jpg 

原來,「小天使」這麼好用!! 早知道就該祭出這招 ^^

 

昨晚,丫勳在娘家的抽屜中翻出一尊小天使的飾品,

問我這個是什麼,我當然就據實回答他說「是小天使~」(這應該沒啥好否定的吧 ^^)

 

此時,丫勳把桌上糖果丟到地上,要他撿起來,居然拒絕我!

於是我拿起小天使,裝成小天使的聲音,對丫勳說

「丫勳 ~ 不可以把糖果丟在地上喔 ~ 撿起來放在桌上才是乖寶寶喔 ~ 撿起來好不好丫?」

這小傢伙一臉崇拜的看著小天使娃娃,細聲的說「好 ~」,然後蹲下去把糖果通通撿起來放在桌上!!

(天丫!! 丫不都是我在說嗎?! 只是多了個小天使娃娃就這麼聽話?! 也太神奇了吧!! )

 

到了整點"棒留"(尿尿)時間,

我:「走! 來去尿尿」

丫勳:「嗯丫!」再一次拒絕我

此時,為了再驗証小天使的功力,於是再度拿起小天使,裝小天使的聲音

「丫勳 ~ 要和媽媽去尿尿喔 ~ 這樣才是乖寶寶,好不好?」

丫勳:(又是一臉崇拜的表情)「好~」

就這樣不經任何抗拒的乖乖去"棒留" …

 

到了八點多該回家了,

我:「丫勳,拿鞋鞋回家囉 ~」

丫勳:「嗯丫!」(搖頭,本晚第三次拒絕我!)

再度拿起了小天使娃娃,對著丫勳說

「丫勳 ~ 拿鞋鞋和媽媽回家好不好?」

丫勳:「好~」(沒有任何反抗的同意!!)

就這樣順利的穿上鞋,和外婆再見,回家…

 

早知這個小天使這麼好用,我之前就不用這麼辛苦的和他奮戰了!!

小天使丫 ~ 小天使 ~ 我真是愛死你啦 !!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y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