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家的洗澡順序是:

我 → 勳爸,洗的差不多時 → 丫勳

 

是天氣太熱吧,昨晚勳爸去洗澡,才剛進去沒多久,

我正在吹乾頭髮,正在想說等等要和丫勳看書來打發時間時,

丫勳跑到我面前,

丫勳:「洗澡。洗澡。」

我:「不會吧! 你要洗澡嗎?」

丫勳:「好!」

我:「那你自已去脫衣服、脫褲子好不好?」(我想說先來個拖延戰術,讓勳爸爭取時間快洗一洗)

丫勳:「好 ~ 」然後人就離開進去主臥

過一會 ~

丫勳:「丫 ... 丫 ... 卡住 !!」

我轉過頭,MY GOD !!

只見丫勳手拉著衣服露出小肚子,光著屁屁露出小小鳥兒站在我面前!

 

原來是他已成功自行脫掉褲子,又想自已把上衣給脫掉,

結果脫不掉,跑來找我救命 ^^

 

他都脫成這樣了,再把他穿回去就是我不該,

只好對不起勳爸,把丫勳衣服也給脫掉,進去和他老杯洗大小鳥兒浴囉 !!

 

沒想到丫勳終於學會自已脫褲子了!! 真棒 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y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