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勳爸多出一天休假,在出發的前一個禮拜,才搞定住宿及行程

(這次算是我花最短時間內排的行程了~果然,時間不足還是有不完整的地方 @@)

 

行程

Day 1 :新莊 → 台中。彩繪眷村 → 埔里。紙教堂 → 埔里。小城故事民宿(住)

Day 2 :埔里。造紙龍手創館 → 集集。老張牛肉麵用餐 → 集集。十三目仔窯、古窯 → 水里。二坪吃枝仔冰 → 魚池。潭香旅舍(住)

Day 3 :水里。蛇窯 → 魚池。三育基督學院 → 魚池。日月老茶廠 → 家

 

支出明細

住:小城 → $1760;潭香 → $2500

門票:紙教堂 $50*2;造紙龍$50*2;蛇窯$150*2

租機車:$200

吃:約略 $1000

 

這次行前勳爸買了TOMTOM當領隊,結果都在走小路 (為何沒有省道優先的功能丫?!)

不過,也好在有TOMTOM,省去找路的問題 ^^

 

行前剛好跟上家族媽媽的團,買了防蚊手環,就拿這次的行程來當實驗,

這真是超級好物!!

丫勳戴三天全身而退,身上沒有被咬 ^^

我沒戴,兩腳被咬的像紅豆冰 @@ 勳爸有戴時沒事,沒戴時馬上被盯上!!

這個好物,準備再來問問家族媽媽何時要再開團 ^^

 

集集變的好商業喔 ~ 不像以前那麼有"味道"了 ><

我想,以後我再也不會去這裡玩了 @@

而且,那個十三目仔窯的,這次去在整修 !! 他網頁也沒有公告,

到了現場也沒有任何公告,勳爸還一直問我「確定是這裡?」@@

 

丫勳第一天就吐了 @@ 真的是越大越會暈車,

聽民宿老闆娘說,有種貼片是貼在耳朵後方的,可以平衡小孩的中耳平衡的東西,

這樣坐車比較不會不舒服,有時間來找找看 ~

自從丫勳越大後,每次只要坐車去比較遠一點的地方一定會吐 @@

第一次吐:母親節去苗栗

第二次吐:上個月去大安區看牙

第三次吐:這次在台中的路上

看他這樣吐的亂七八糟的,真是不捨 ~

 

丫勳這次出門話變的好多,而且都是一堆疑問句,

例如:「是這樣嗎?」「是那個嗎?」「是這裡嗎?」「要進去嗎?」

光是回答他的問題我都快暈了 @@

 

這次拍了很多照片,拍的很開心,但想到要整理就頭暈 ~

 

丫勳心愛的被被忘了帶回來,留在旅舍 @@

還好老闆娘沒有丟,要幫我寄回來 ~

昨晚和丫勳解釋好久,才用浴巾頂替 @@

 

小城故事民宿 → 只有床睡不習慣,其他的很滿意 ^^ 老闆、老闆娘很親切,有機會會再入住一次 ^^

潭香旅舍 → 普普,很像是早年的台灣旅舍升級成現在旅店,只是裝潢改變,服務沒有大好也沒有大壞,但不會再入住了 @@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y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