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丫嬤熱情的邀約之下,答應了參與這次的里民活動 - 生態研習營 (這個主題多麼的有意義丫!)

行程:

角板山 → 蔣公行館 → 六福村 (重點在六福村 ^^)

 

出發的前一晚我其實有點想反悔,因為一想到是搭遊覽車我就害怕,

遊覽車當然是沒有安全汽座,也就代表著我得想辦法困住坐不住的黃小勳,

遊覽車上有種特殊的味道,代表著黃小勳有可能會暈車,而吐出來,

所以,前一晚腦袋中開始模擬當發生狀況時,我該緊急處理 (差點連SOP都要寫好了 @@)

好在,一天坐車下來沒有吐,

是有幾次坐不住,吵著要下去,當然是被我想辦法困住他 (當然也是有哭了幾次囉 ~)

上午的那二個行程真是沒啥好寫,

因為都停留的很短暫,來不及走就要上車了,因為此次的行程在「六福村」!

 

中午用完餐進入年輕人的最愛 - 六福村 (車上有很多大小朋友),

在入口處拍完大合照之後,就解散各自玩耍去,

帶著丫勳,實在能玩的非常非常的有限,

只好帶他去野生動物園區,

六福村的這區現在多了個空中火車,讓你近距離的觀察動物們的活動,

這個個人覺得真的很不錯,

因為巨大的犀牛就在你面前對打,

高高的鴕鳥就在你身邊和你打招呼,

還有全身都是厚毛的非洲大野牛在你面前走來走去,

黃小勳也看的很興奮,東看西看的,

遊園火車並沒有進入猛獸區,這點可惜了些 ~ (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,還是別進去吧!)

另外還有一區是開放餵食,當然被餵食的就是羊群、馬群囉 ~

黃小勳非常大膽的親手且近距離的餵小羊、餵大隻的馬,連小羊在他身邊他都沒在怕!

後來,看到有小馬可以騎,想說讓他試看看,

問了一下服務人員,他說至少要90cm,不過服務人員很熱心的說可以家長陪同,

先讓丫勳試騎看看,敢騎的話再付費 ($50)

所以也就讓丫勳試騎,一開始丫勳還算配合的坐在馬背上,

但約走1/3路程後,就和我說「這個不是」「太小」,接著伸手要我抱,

原來是不敢坐了,服務人員就說「沒關係,不敢坐就不要坐」,也不收我們錢,對服務人員還真是不好意思 ~

 

動物區都看過了,再到遊樂區走走,

所有的設施只有小火車及轉轉飛天鞋(我自已命名的啦)可以玩,

大人小孩都累了,丫勳一早5點就被挖起來,

一早都沒睡,一直陪大人玩到下午,所以已經呈現一臉呆呆樣,

不過,這小子也很會撐,在兩眼放空之餘還會應付性的陪笑 ^^

看他累成這樣再加上上車的時間也快到了(5:30),就到中央的噴水池區休息,

噴水池每整點會噴一次水,就在5點整時,開噴囉~

就在水開噴時,本來跑到前面和其他小朋友玩的他,突然拔腿往回跑!!

衝到我懷裡說「怕怕」,這是他第一次看這個玩意,有給他小小的嚇到 (真的有嚇到,當天夜裡有出現哭叫聲 @@)

 

回程的路上真的累了,上車沒多久就睡著 ^^

***

此次的行程,最大的敗筆就是是車上的卡拉OK

真是不了解,到底是何時遊覽車上一定要有卡拉,而且一定要開的很大聲!!

然後一定會有人以唱卡拉為興趣 (真的是唱整路耶!!)

一大早起來,本想在車上補個眠,結果,一路上都得飽受魔音穿腦,真的是不得好眠丫!!

我和老公說,下次,不對,是再也沒有下次了,

這種里民活動我決不再參加!! 尤其是愛唱卡啦丫伯丫桑居多的遊覽車行程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y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